素盏

谁能把学校炸了!!!

【笛宝】趁虚不入只为一入再入 1

不怎么正经的正文( ꈍᴗꈍ)

ooc预警不喜欢请走左上角


殿内烛光摇曳,感受到身上的重量,他眼睫轻.颤缓缓睁眼,脖颈间浅浅的呼吸带来点点痒意,门笛微微侧头,就见他的殿下头枕在他的肩上熟睡,手还绕过他的后颈扣着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,也不知道等会醒了会不会手麻


阿宝因他动作而微微皱起眉,昨日被吻。过的唇泛着嫣红,眼尾还残余着哭过后旖。。。旎的绯色


不免让门笛想到昨日,阿宝那透出的艳。。色的面庞含着泪,不像平日里的高傲威严,懵了般睁大眼睛看着他,水莹莹的蓝眸里装满了他,再者殿下长得好看身材也好,让他忍不住探寻更多,看着逼急了的殿下还会像小猫一样用尖齿咬他,或是挠他几下,不经让门笛觉得他又乖又诱,虽然说咬的挺痛的


直到熟睡的人睡意渐渐消散,睡眼惺忪的双眼迷蒙的望着他


“殿下,您还难受吗”门笛轻声询问


阿宝蹙着眉,愣了片刻像是睡懵了,怔怔的看着眼前放大了的脸,白发落到他脸边,门笛半撑着身看他,原本就揽着身上人脖颈的手也随着动作跟着抬起


看着那双藏匿着星海的眼眸里映着他此时衣衫。。不整的样子猛然一惊,门笛靠他委实太近了吧,而且这姿势也太过暖昧了


他抽回手,连忙撑起身,接着就面色一白,就像是不受控制的手指在轻轻。颤。抖,连着小臂都仿佛有电流穿过,一时没撑住整个人朝着前栽去


得亏门笛揽住他,不然太子殿下从床上裁下去这种事,得给他的魔生添上一笔重重的污点


看来是手麻了


门笛调动灵力聚在指间,温热的灵力附在阿宝在小臂上揉按

而靠在他身上的阿宝因着方才一番动作而感受到自尾。椎而起的痛处,和那处带来不可言喻的不适感,眼中渐渐出现不敢置信


他手上用力将门笛推开“你!你…我……我们昨天做了什么?!”

门笛撑着身体坐起来,紧皱着眉,方才运转的灵力被阿宝打断,一手捂着胸口,伴着剧烈的咳嗽声,他的身体也轻 。。颤着



“殿下忘了吗……殿下昨日来时被一只星魔下了药,我处理了星魔,给殿下输送灵力时”门笛缓了缓才继续道“殿下让我帮您的……而且殿下还说喜欢我……”


后面那句话属实是给阿宝震惊到了,他就中了个药还说他喜欢门笛?!现在连扰魔心智的药都有了吗???


但是看着门笛似乎是认真的他像下定决心赴死般说道“我会对你负责的……”


“殿下不必勉强”那双眼睛里泛着泪。。花,又低咳起来,那样子不禁让人心头一。。颤


阿宝见状也愣了一下,连忙扶着咳嗽不止的人,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,谁知道手刚碰上就听着门笛的痛。。呼,直到阿宝拽下映着淡淡的血。。迹的寝衣,才看到门笛背上好几道抓。。痕甚至还有干。枯的血。。迹,脖颈上更是好几处被咬的发紫


他忍着身上的异。样。感低着声,有点愧疚般的道歉,汇起灵力就想给他疗伤


“殿下,您不必道歉,能为殿下做这些是我的荣幸”门笛握住阿宝的手,勾了勾唇角,安抚般开口“殿下放心,很快就恢复的”

毕竟是好不容易压制了一晚上自愈才把伤留到现在


“殿下,今日还要去和其他魔族继承人会面,至于预言我会在前往梦幻天堂后再与您仔细商讨”


阿宝点了点头,然后就发现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,他现在一身痕。。迹,怎么叫侍众……而且就算叫了待众,待众看到了不说,那他多半以后也没脸见魔了啊


似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,门笛起身像是不经意间般露出手腕上的牙。印的给他行了个半礼,才毕恭毕敬的开口“我为殿下更衣吧,毕竟是我冒犯了殿下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为什么说了喜欢,都那啥了哄着哄着不就说了~

感觉我写的属性是腹黑且温柔的狐狸x高傲矜贵但又纯的喵喵

评论(31)

热度(80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